搜索新闻

影院随身行 日本再现集成DVD功能投影

来源:PCPOP 更新日期:2009-08-28 作者:佚名
日前,一家日本公司将在日本市场推出DVD一体型投影机,其型号为NRT-350S。据悉,这款新品与爱普生、奥图码此前推出的一体型产品相比,光源部分采用了最新的LED技术,因此产品体积更小、重量更轻,更加便于携带。

  与普通投影机不同的是,NRT-350S内置DVD光驱与扬声器,将播放、显示、音响三大功能集于一身, 而且为了方便携带外出,在机身上还设计了便携提手。在性能方面,NRT-350S采用了LED光源,具备640×480分辨率、300:1对比度与200流明的亮度,可在1-3米的距离投出20-70英寸的画面。

  除了配置DVD光驱外,NRT-350S还拥有SD/MMC卡槽,可直接播放存储卡中的视频、音乐与图片文件。在接口方面,提供了常用的D-sub、复合视频与音频接口。据悉,这款下周即将登陆日本市场,售价折合人民币约为4400元。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