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最具现场效果 TOOB让你拥有私家IMAX影院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8-31 作者:土豆

  当我们观看iMax立体电影,一定会被其弧面的超大屏幕震撼,但很可惜iMax屏幕的效果个人似乎很难享受到。最近刚刚推出市场的一款T.O.O.B.圆顶屏幕,让个人用家也可以拥有自己的“私家iMax”立体电影院。参考阅读:终极影像效果的冲击 IMAX影院系统解析

  该投影机通过一个小孔投射到T.O.O.B.屏幕内,投影进去的影象通过附带的一组高精度的凸面反射镜组,将影象立体地投影到弧型圆顶屏幕上,实现身临其境的“私家iMax”影象效果。该“私家iMax”立体屏幕体积为3×6×3,可以提供高0.9m、宽1.8m的有效画面。定价为1400美元,也可以租借使用。

  评点:人们对视觉影像效果的不断追求催生了这款产品,完美的沉入感将是大家追求的下一个目标。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