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CREATOR快捷助力赣州市人大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8-11 作者:pjtime资讯组

    随着科技的不断创新和进步,随着CREATOR快捷产品的不断创新和提高,CREATOR快捷的应用范围不仅仅局限于军事方面,而同样越来越广泛地应用于政府方面。之前就已应用于全国各地的财政局、安检局、地税局、环保局等政府单位和外资企业。 

    这次CREATOR快捷产品在其装修的多功能会议室中得到了完美的利用。该会议室主要配备有中控系统、会议发言系统、信号切换系统、调音台、公放机、DVD、摄像头等。输出设备主要有两台投影机和等离子显示器。通过我们PGMII的中控主机这些设备都得到了合理的控制,也达到了客户的要求。其中投影机,矩阵用串口控制;DVD用红外控制;电动幕用电源控制器控制;同时,用音量控制器控制其音量输出大小。

    上图为其政府外观图及其会议室现场图,其主席台两边是两台投影机,对面是两个42寸等离子显示器。

设备清单:

    PGMII中控主机
    AV0808矩阵
    VGA0808矩阵
    CRPWR-8II电源控制器
    音量控制器
    DVD
    功放
    音箱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