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数字信息显示系统落户嘉年华梦想号邮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8-06 作者:佚名

    号称全世界最大的邮轮“嘉年华梦想号”将启用数字信息显示系统。“嘉年华梦想号”是该生产线最大的船舶,载重高达 130,000吨,预计定于2009年9月21日首次亮相,首次试航就有了36天的大地中海邮轮旅游业务,往返于罗马(西威塔) 途径16天的跨横渡大西洋旅程。

    为了方便游轮内主机与邮轮中和外界之间的联系,因此“嘉年华梦想号”采用了先进的航海技术水平与互联网推出了一个数字显示平台——FunHub,自此“嘉年华梦想号”成为了首个航海界利用数字显示器或者是电脑进行日常的工作,以及对整个海域的细节侦查与外界的交流,乃至于对船舶的整修。为此不得不说,数字信息显示系统正在以广域的趋势服务着整个世界。

    该FunHub将免费为客人提供方便社会信息的交流及整个船舶的整体信息状况,并且客人也可通过访问网络平台的任何讯息(只要是不涉及到个人隐私的讯息,你都可以查询得到)。

    FunHub数字信息平台就像是一个专业的交友网站,在此你只需建立自己的档案后就可以交到不同区域与国家的朋友。如若你觉得还是有距离的话,你还可以在此网络上建立一个群,这样你就可以交到在这个船舶上的好友喽!在一起讨论周边优美的风景甚至是聚集一起开个PARTAY,尽情享受网络无界限的舒适生活。

    作为数字信息显示设备当然也兼具着传播信息的功能,FunHub可以发布各类的信息,诸如嘉年华号邮轮近期的娱乐活动安排,都有哪些好玩的项目、最近推出的各色美食和饮料新品、我们如今行驶的具体位置,详细的公告给游客,帮助他们过好属于自己的快乐假期时光!

    在海上最受游客重视的就是天气状况, FunHub数字信息发布系统时刻为您关注海域状况,让每一个海域细节变化都展现在您的眼前,快乐与安全的完成此次的“嘉年华梦想号”海洋之旅!

   

 标签:嘉年华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