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亚安董事长叶晨当选天津市光彩会常务理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8-20 作者:佚名

  经天津市光彩会一届三次理事会决议通过,我公司叶晨董事长获选“天津市光彩会常务理事”。

  多年来,亚安公司以“为顾客、为员工、为股东、为社会”为使命,在发展企业的同时不断回馈社会。这与光彩促进会的精神“致富思源、富而思进、扶危济困、共同富裕、义利兼顾、德行并重、发展企业、回馈社会”恰恰是不谋而合。在支持农村建设、抗震救灾、援助老少边穷等活动中,亚安一直以来都积极响应光彩会的号召,为共建和谐社会出力献策。

亚安董事长叶晨当选天津市光彩会常务理事

  此次,叶晨董事长获选市光彩会常务理事,是市光彩会对亚安多年来努力地肯定,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光彩事业促进会的工作,为共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标签:亚安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