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金达莱电子开展《公开有奖征集客户优秀工程案例》活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8-19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为了提高济南金达莱电子技术有限公司的知名度,提高产品的美誉度,为新客户提供产品应用经验,公司面向所有金达莱产品用户《公开有奖征集客户优秀工程案例》活动。

具体要求如下:

    活动时间:2009年9月1日 --- 2009年12月30日

    稿件要求:

    1.  工程案例中要含有金达莱公司产品,图片及必要的图片说明。
    2. 字数在500-1000字左右。
    3.投稿时笔名自便,但是请注明您的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以便礼品的发放。
    4.投稿时,请将您的文章通过email发送至5814973@163.com 。
    5.文章请使用word  编写。
    6.Doc文档以附件的方式发送,邮件正文请注明您的投稿的题目。

    《案例》一经录用,版权归济南金达莱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所有。公司有权将其在公司官方网站、投影时代网站及其他出版物上发表,不再征求作者意见。

    我们会在15天内对录取稿件发送录用的消息。

    欢迎大家积极投稿,文章一经采用,即赠精美礼品。

济南金达莱电子技术有限公司

2009年8月17日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