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真正“无缝”的视觉显示效果!samplex7.3mm超窄边拼接屏正式上市!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8-10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作为大屏幕系统设备制造行业专家的samplex,专注技术研发的同时更注重产品应用领域的拓展,再一次将液晶拼接技术推向了极致。在第一代产品11mm边框的基础上,精心研发出双边仅7.3mm第二代超窄边液晶拼接屏系统,以此产品强力冲击液晶拼接市场,奠定了samplex在液晶拼接领域的龙头地位。

    技术领先

    samplex此款液晶拼接屏最夺人眼球的,就是其超越物理极限的7.3mm双边拼接缝隙,从人体视觉来讲,基本可以忽略不计的显示效果,简直超乎想象。samplex一贯注重产品技术的先进性,力求给用户最完美、最先进的技术方案。

    完美视觉

    客户的需求就是技术前进的动力,追求技术先进的最终目的,是为了给用户呈现完美无瑕的视觉盛宴。真正“无缝”的视觉显示效果,令用户再无画面分割之烦恼。samplex 7.3mm超窄边液晶拼接屏拥有3000:1的超高对比度,保证了显示色彩的丰富性,无论光线明暗,依然画质清晰;先进的PVA技术,造就了178度的可视角度,可全方位进行观看。支持全年365天不停机工作,背光源寿命可达5万小时以上。液晶屏寿命更长。适合多个行业全方位视频需求屏与samplex 22mm窄边拼接屏的对比

    人性化设计

    samplex根据客户的需求,人性化地设计出性能卓越的智能远程控制系统,可对屏体进行远程设置,打破了空间的束缚,大力节约了人力、物力,最少可节省一半安装工程费用。                    

    全方位服务

    作为大屏幕制造行业专家的samplex是专业从事大屏幕显示系统设备的研发、生产与销售的专业公司,产品面向整个亚太地区。作为亚洲领先的大屏幕设备及应用解决方案的供应商,紧随顶尖技术之后的,还有其全方位、高品质的服务,全年7×24小时不间断服务,及时响应客户需求。

    samplex这款双边7.3mm超窄边液晶拼接屏的面市,为安防监控、会议系统、指挥调度、广告传媒、金融交通等多个领域的行业用户提供了全方位解决方案。据悉,该款新品一经面市,即引起了液晶拼接行业的高度关注。日前广州赛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samplex7.3mm超窄边液晶屏在中国区已经开始热销供货。据samplex介绍,samplex是继三星电子和NEC之后第三家推出双边拼缝仅7.3mm的超窄边液晶拼接屏的厂家,技术实力毋庸质疑。

    高性价比

    作为AV行业最早从事大屏幕系统设备制造的赛普公司,有着十多年屏接处理器和矩阵切换器的研发及生产经验。产品技术成熟,性能稳定。产品已经非常广泛地应用于各个行业之中。因此,在原来基础上,再次把samplex超窄边屏接技术得到很好的结合。同时,也真真正正把价格实惠的好产品馈赠给广大客户朋友。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