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友基新品数位板RAINBOW全面炫彩上市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8-20 作者:pjtime资讯组

    美好的事物总是犹如雨后的彩虹,稍纵即逝,想将心中最美好的画面永久保鲜吗?现在友基就帮您轻松实现。

  近日,友基科技精心研发的新品数位板RAINBOW已全面炫彩上市。正如其名,它将如雨后的彩虹为您唤醒灵感,击退沉闷,开启您的无限创造力,助您在多彩的艺术王国里尽情驰骋。

产品设计

  优雅的美学创意

  全新色调 迷人出众    轻薄纤巧 纯美诱惑
  RAINBOW数位板,全新的银灰色调,配合精细的烤漆工艺,备显出众。指示灯两侧特别点缀的银色装饰条,与面板色调相呼应,在简约的设计中将优雅与前卫完美融合。边缘厚度只有3毫米的面板,纤薄十足。仅重300克,在为您带来轻薄体验的同时,携带外出也将更加方便。

  简约利落   平滑流畅

  RAINBOW数位板摒弃了多余的修饰,面板采用软快捷键的方式,没有多余的按键、按钮,简约利落。四周优美的弧度配合微倾的边缘设计,予人顺滑流畅的质感。

  优良的制作工艺

  精湛工艺   满分表现

  RAINBOW数位板首次采用特殊材质,以增强质感。经过精心处理的外壳,手感平滑,线条流畅,其工艺之精湛,也使得原本用于艺术创作的RAINBOW自身也成为了一件至美的艺术品。

  科学设置    结构稳固

  此次友基特别针对RAINBOW的内部结构进行了科学的优化设置,不仅利用雄厚的技术实力成功为面板瘦身,也增强了主板内部结构的稳定性。在为您带来纤薄体验的同时,功能方面也毫不逊色,真正做到秀外慧中。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