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昆明某大型货场应用Haidian数字微波传输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8-12 作者:pjtime资讯组

    货场大量货物的堆存、转移等运作,使得货场内的安防监控工作显得尤为重要。传统的监控管理模式是安排工作人员定点值守或巡逻检查,以防范货场内的火灾、偷盗事故。然而由于人员调派、巡逻等人为因素的不可控性,始终存在监控管理死角,致使货场的火灾和偷盗事故时有发生,给国家、货主及相关部门都带来严重的损失。

附货场部分移动监控点结构示意图:

    货场范围广、监控点分散、难以管理的特点,以及在布线、供电不便的情况下,无线监控系统以其自身的灵活性高,扩展性强,移动性好、维护简单等优点,被广泛应用于于货场监控。

    日前,昆明某大型货场成功应用Haidian无线视频监控系统,Haidian无线监控系统的成功运行,充分满足了货场的监控需求。监控信息的实时传输,大大减轻了日常人员巡视的工作量,为监控中心及时发现危险隐患、处理突发事件以及事故的取证等,都提供了有力的技术保障,实现了管理部门对货场安全环境建设的要求。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