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让视野再宽一点 极具性价比宽屏投影机推荐

宽屏也打高亮牌 奥图码DW674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8-05 作者:echo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宽屏也打高亮牌 奥图码DW674

    DW674是奥图码推出的首款宽屏投影机,性能方面,奥图码DW674,搭载德仪DLPTm技术,亮度高达4000流明,对比达2500:1,完美呈现1280 x 800真实解析度,对宽屏笔记本的输出提供了最佳解决方案。

    DW674采用奥图码独家第三代TruevividTM影像技术,并搭配TI极致色彩技术,使图形图像表现更加真实,画面更立体,满足客户对影像真实性的需求。

奥图码DW674投影机

奥图码DW674投影机

    在接口方面以功能性、自动化为主导,满足工程应用各场景需求。内建DVI数位接口,直接传输数字信号,也可经由转接头支持HDMI接口传送的信号;VGA OUT接口可实现影像接续功能,在会议室或教室空间不够的情况下,可连接第二台投影机,将影像接驳至隔壁的房间;配备RS232控制接口,可与Projector ID完美结合,实现在同一个控制界面来控制全部的投影机或是对单台机器做个别控制,大大提高工作效率。

    DW674采用全封闭式光机设计,无需滤网,有效防尘,即使粉尘较多的环境,也依然适用。内具四组散热风扇,并配备智能热量检测系统,随时调整散热效率。可实现长时间连续工作,即使几昼夜不间断开机,运行依旧稳定。上掀盖式换灯泡,对吊装使用者来讲,不需拆下投影机即可更换灯泡,操作简单、便捷。   

上一页 1 2 3 4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