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Broadcom发布BroadSync HD串流新技术

来源:国际电子商情 更新日期:2009-08-13 作者:佚名

  博通(Broadcom)公司发布提供高效能能串流传输效率的BroadSync HD技术。此技术可让高分辨率(HD)影音(A/V)流量,通过以太网络传送到连接网络的电子设备。

  BroadSync HD技术是Broadcom实现IEEE 802.1影音桥接(Audio Video Bridging;AVB)标准草案而自行开发的新方案可提供保证的服务品质,及讯框(frame)同步化和计时功能,而这些都是通过以太网络串流传输专业品质影音流量的必要条件,并因而扩大了Broadcom既有以太网络型产品的市场。AVB草案规格包括以太网络交换器、端点装置、实体层装置(PHY)与软件。

  由于此技术采用一套遵循各项标准的网络通讯协议,因此目前使用模拟与数字式点对点联机技术的设备,将能透过BroadSync HD降低成本。事实上,新增BroadSync HD技术的Broadcom以太网络产品,将足以因应消费型与专业型影音设备最严苛的联机要求。

  目前,Broadcom正与国际音响电子产品大厂Harman International等策略伙伴合作,共同将这项技术引进市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