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WRP公司采用数字标牌网络提升等候体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7-21 作者:佚名

    Waiting Room Promotions公司,配有一个安装了艺术性的电子数字标牌(Digital Signage)(EDS)医务所并做了相应的规划,最近该公司把其扩展数字标牌(Digital Signage)网络登记成为rVue的会员之一,Argo数字标牌(Digital Signage)解决方案公司的可设定性广告可以同室外数字标牌(Digital Signage)进行交互。

    据公司所言,这一伙伴关系将会给广告商和媒体策划人提供一个技术先进而且简洁的室外数字解决方案,并意欲吸引候诊室观众的注意力。

    Waiting Room Promotions公司创建并发布独特的信息性、娱乐性的规划方案。还有那些地方和民族性品牌意欲自己品牌能深入到健康医疗所的病人中去,公司也为他们提供了市场机遇。Uniko制造公司,是一个有三十年标牌和显示器生产历史的公司。公司作为其业务的拓展,现如今,Waiting Room Promotions公司有权使用显示器的量可超过200台,并且在2010年的每个季度,都会有200个额外显示器预期增量。

    在纽约,New Rochelle的Waiting Room Promotions分公司的总裁,Steven Yankiver说:“我们公司关键性目标之一是通过提供娱乐性、教育性的数字媒体来提升候诊体验。有了像rVue这样一流的产品帮助把我们的业务拓展到广告商那里,这也还最终将容许我们更专注于网络扩展。”

    上个月,Argo公司发布了一个下一代增强版rVue,这将把广告代理商渐增的名单同室外数字标牌(Digital Signage)网络联系起来,而且在顾客忙于购物时,媒体策划人通过rVue意欲找到目标顾客。

    在佛罗里达州的劳德代尔堡的Argo数字标牌(Digital Signage)解决方案分公司的CEO,Jason Kates说:“同rVue的合作伙伴关系将给广告商和媒体策划人提供一个简约综合性的室外媒体解决方案,并意欲吸引候诊室观众的注意力。我们也在帮助Waiting Room Promotions公司打造其促销能力进而吸引较之以前更多的顾客。”

    据公司称,rVue的自动化方案是这个行业中独一无二的,这不仅减少了用于在室外数字媒体策划上所花费的平均时间,同时也容许广告商和经销店来掌控其过程。

   

 标签:ArgorVue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