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CREATOR快捷产品应用于南通市地方海事局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7-13 作者:pjtime资讯组

    南通市地方海事局是经省机构编制委员会和省交通厅批准,在江苏省南通市港航监督处和江苏省南通市船舶检验处基础上更名设置的水上安全监督管理执法机关。为加快海事局信息化建设,海事局对六楼远程视频会议和七楼内河航运搜救中心进行了改造,并全系列采用了CREATOR快捷产品。

    南通地方海事局六楼远程视频会议室采用了CREATOR快捷中控PGMII、触摸屏ST8400C、AV16×16矩阵,VGA8×8矩阵、8路电源控制器CR-PWR8II、4路电源控制器CR-PWR-4II。实现了对投影机、DVD、DLP屏、等离子电视等设备的轻便控制,多路视频、多路电脑信号切换等功能。此外充分利用中控PGMII的高编程特性,用前、后、左、右四个摄像球机对3系列会讨单元进行摄像跟踪,不论主席、代表、都可实现当开启话筒时,投影机便可投出说话者的画面,当不发言关闭话筒时便自动回到全景画面。可任意选择,使用者不必为用左、右、后哪个摄像机投在哪个屏来进行切换而烦恼,真正实现了对矩阵的可视化、人性化的切换!

    南通地方海事局七楼内河航运搜救中心采用了CREATOR快捷中控PGMII、触摸屏ST8400C、VIDEO32×16矩阵,VGA16×8矩阵、8路电源控制器CR-PWR8II等设备,实现了对大屏,投影机,DVD等周边产品的完美控制。可以实现对南通范围内的所有运河航道进行随时监测,对确保内河航运的安全,建设和谐南通发挥了重要作用。

   

 标签:CREATOR快捷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