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数字标牌和移动短信结合为零售营销服务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7-22 作者:pjtime资讯组

    作为一家户外网路和数字标牌解决方案供应商,美国数字标牌公司日前宣布,它们已经同零售终端运营商Niemann餐饮公司就数字标牌通信工程达成协议。根据协议,二者将联合推广运用数字标牌和移动短信交流的数字营销计划,相关试点则是伊利诺伊州昆西商店。这种选择性解决方案可以向访问客户提供及时服务,保证他们不会错过任何一个购物机会。

    作为数字移动平台的附加产品,这种信息数字化解决方案有着极佳的设计和创意,对传统的市场营销具有变革意义。而这种多媒体的平台互动方式也同样受到了广大零售商的青睐,他们不必担心其工作人员对平台的管理,因为这种内容发布和分配都是通过电子方式进行,操作起来颇为方便。

    如今,消费者已经充分认识到数字标牌显示和控制网络在日常商务活动中的重要性,而这一平台更是将这种应用模式变得更为方便。这种解决方案会通过短信方式通知用户,一旦客户注册了程序,它们还能根据文字提示获得额外的优惠。

    “这种数字短信解决方案的面世有着积极的意义,它可以使得每个用户以更为积极的姿态去参与到日常的网络运行和管理当中。而这也为移动营销开启了大门,也进一步加强了系统与现有客户间的沟通”,Niemann餐饮公司的市场部副总裁Ron Cook这样表示,“更重要的是,这种解决方案的工作效率还相当高,不但能够为商务用户节约时间,还会让广大消费者在零售终端中获得收益。总之,这是一项非常伟大的方案,是一项堪称伟大的计划。”

    “我们知道,消费者都在寻求适于自身经济状况的消费规划,而广大零售商业期待用更具成本效益的运营手段去吸引客户”,美国数字标牌公司的Drew Bernstein还这样说到,“这种移动短信解决方案能为客户提供创新性的服务,无需有线网络,大家利用移动电话就能掌控数字标牌系统的运行情况,对零售终端的账目状况也就能了如指掌。”

   

 标签:Niemann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