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哈里斯演示Punctuate交通和销售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7-02 作者:佚名

    在日前举行的Infocomm 2009展会上,国际通信和信息技术公司Harris Corp.扩大了其数字标牌产品线,向AV专业人员演示了一种新的可扩展的数字标牌网络,其提供先进的资讯科技及广播为基础的综合解决方案。

    哈里斯Harris展示的Punctuate,是一个数字标牌市场交通和销售系统,结合下一代InfoCaster数字标牌解决方案,为内容制作、网络管理和媒体播放提供一个完整的系统,包括多放映同步内容。InfoCaster 和 Punctuate相结合允许企业经营赢利的,可扩展的数字标牌网络,并充分利用新的机会创造收入。

    Harris哈里斯也是一个数字标牌应用展(展位号2389 ) 的主要赞助商,其将模拟演示多种方式在当今的商业世界如何利用数字标牌。在展会上,哈里斯展示了InfoCaster医疗网络解决方案,该展示了一个数字标牌网络如何医院的病人,访客,医务人员和行政管理人员提供更高水平的服务。

    6月17日和18日下午4时在哈里斯展台,数字标牌行业权威和InfoComm学院教师莱尔范克邦恩将提供一个深入的范例展示:在两个国家最先进的场馆-坦帕湾表演艺术中心和奥兰多魔术队的新领域-包括部署过程中,业务目标,供应商选择,技术,内容,经费和如何面对未来。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