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mscreen为ASDA超市部署数字标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8-01 作者:pjtime资讯组

    英国第二大超市连锁公司ASDA正在其最新基斯利店实施数字标牌系统。据介绍,该项目由Amscreen公司进行部署。该数字标牌屏幕最初会安装在店内的药品专柜和摄影/技术专柜,用于显示产品和价格信息,从而保证顾客能方便获悉店内所发生的一切情况并让价格和交易更加透明。ASDA将会使用Amscreen的先进的即插即用技术,这可以远程地实时更新显示器内容而不用额外的电缆或者带一个IT基础设施站点。

Amscreen为ASDA超市部署数字标牌

    Amscreen公司宣称:公司交易会在室外数字标牌(Digital Signage)市场活跃的时候来临,随着市场规模的不断增长,预计到2012年其在英国的产值将会达到32960万美元。这次实验是一个前景乐观的机遇,因为ASDA经营有356家商店,包括ASDA/沃尔玛超市中心、ASDA超市、ASDA Living和George高级街店,并且在全国雇佣了160,000名员工。

    ASDA的店内设计和零售开发主管,Brian Rutherford 说:“这项技术将使我们能够与顾客以一个动态而有趣的方式进行有效的交流,通过这项实施简便的技术来给顾客们一个更好的店内体验。”

    在英国Loughton, Essex的Amscreen公司CEO,Simon Sugar补充说:“我们独特的即插即用技术提供了一个实用且符合成本效益的途径,以有吸引力的方式来与顾客和同僚进行沟通交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