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深圳巴科光电参展上海国际广告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7-10 作者:echo

    7月7日上午9点15分,第十七届上海国际广告技术设备展览会、2009中国(上海)国际LED产业技术展览会暨论坛、LED发光体及城市照明展览会、上海国际印刷周暨2009上海国际印刷包装产品交易会(以下简称“展会”)开幕式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

深圳巴科光电参展上海国际广告展
巴科光电展位

    集LED电子显示屏(室外虚拟象素LED全彩屏,室外LED单双色屏,室外实象素LED全彩屏)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高科技综合性企业——深圳市巴科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原:京科光)也隆重参加了此次展会。

深圳巴科光电参展上海国际广告展
巴科光电参展产品

深圳巴科光电参展上海国际广告展
巴科光电参展产品

    巴科光电目前已拥有了完整的产品系列,产品包括户内外全彩屏、单双色显示屏、LED背景幕墙、LED弧形显示屏、LED条形信息屏。户内表贴全彩采用铝合金面罩,具有良好的散热性能;户外全彩屏采用IP65标准模块式箱体结构设计,安装维护方便。

深圳巴科光电参展上海国际广告展
巴科光电参展产品

    巴科光电秉承“用心沟通 团结创新 自主品牌  视品质为生命”致力推动世界光电行业的加速发展.目前公司产品遍布中国33个省和自治区。并与美国、德国、西欧等国家的公司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诚邀全球战略性合作伙伴。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