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成都大运会魅力跃然屏幕间,巴科助力青春盛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7-31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23年7月28日,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在成都开幕,国家主席习近平出席赛事开幕式。

    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是规模仅次于奥运会的世界综合性运动会,素有“小奥运”之称,参加大运会的运动员必须是在校大学生和毕业不超过2年的大学生。

    该届赛事约有来自113个国家和地区的6500余名运动员赴蓉参加,共享青春盛宴,同谱青春华章。巴科为整场开幕式提供LED显示、舞美等全方位视效保障,并圆满完成任务。

    成都成就梦想”,为了更好地守护全球大学生运动员的梦想,东安湖体育公园应用了966㎡的巴科LED显示屏,该屏的点间距为4、对比度高、设计轻薄,在稳定性、防尘等方面具有显著优势,能有效满足了体育赛事,及会展博览、商业演出等活动需求。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