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奇美呼吁政府双向开放 以贴近大陆商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7-03 作者:佚名

    台湾“电电公会”呼吁政府若禁止面板厂登陆,应加速开放陆资投资面板业。友达昨(7.2)日表示,一切以政府法令行事;奇美电昨(7.2)天说,希望政府双向开放,以贴近中国大陆市场商机。 友达昨(7.2)天说,该公司积极进军中国大陆市场,深化与中国大陆品牌电视厂的合作,对于陆资来台投资或是否赴中国大陆设厂,会遵照政府法令行事。友达目前已有后段模块(LCM)厂,分别设在苏州、厦门与四川。

    友达董事长李焜耀之前曾表示,面板厂是否到中国大陆设厂或陆资是否来台投资面板业,是政治问题,不是经济问题。中国大陆电子视像行业协会秘书长白为民也说,中国大陆希望台湾开放面板至大陆投资前段厂,这有赖两岸领导人协商解决。

    奇美电副董事长吴炳升说,开放面板前段厂投资大陆,不仅可降低成本,更重要的是进一步贴近大陆商机,中国大陆将是全球最大的电视市场,一定要把握住。目前奇美电还没有具体合作对象,公司的投资计划会配合政府政策。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