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方正交互式电子白板让学生家长省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7-16 作者:pjtime资讯组

    随着科技的飞速发展,教学设备也发生着革命性的变化,由以前的“黑板+粉笔+板擦”教学模式,变成现在的交互式电子白板。

    作为家长,设备怎么变化我们并不关心,我们最关心的是孩子的学习兴趣和学习成绩。俗话说“兴趣是最好的老师”。刚开始我对电子白板并不了解,只是觉得这就是一块另一种白色的黑板。可是在参加完家长会后,对它有了不同的认识。家长会上老师用电子白板给我们介绍孩子学习成绩的变化,还制成图表表示。
为了家长能和学校有更好的沟通,更好的了解孩子的学习情况,老师还给我们放了一部分上课的记录。老师用一只手就完成了对电脑的控制,给自己留下了更多的发挥空间,这样的教学很生动,学生应该对这样的方式很感兴趣。电子白板能保存上课记录这样的设计太人性化了,这样孩子在上课的时候就不会忙着记笔记而无暇思索了,可以专心的听课跟着老师的进度思考,这样既可以增强师生之间的交流也得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当课程讲完后老师把存储的讲课过程放到网上,不仅学生可以下载温习讲课的重点难点,家长也可以下载了解孩子的学习进度,便于在家辅导。

    正所谓“科技以人为本”相信高科技的产物交互式电子白板将会给孩子的学习带来更多的乐趣和收获。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