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瑞典体育零售商店应用Harris InfoCaster升级数字标牌网络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7-31 作者:飘飘

    近日,Harris公司宣布,瑞典体育零售连锁商店已经成功安装部署了其InfoCaster播放器,并以此来升级连锁店的内部数字标牌系统。据悉,该数字标牌已经深入瑞典、芬兰等多个国家地区的110家零售商店,并被用于播放体育视频、广告和新闻资料等等。

    Harris还同本地的服务公司Effektfabriken广泛开展合作,后者则主要负责零售商店系统间的中心控制和托管,并向InfoCaster播放器和管理网络提供及时更新的创作内容。

    另外,InfoCaster管理平台还同连锁商店的VPN网络相通,也形成了当前的复合视频网络。相关负责人还表示,更高品质的VGA网络也极有希望在未来实现,到那时,更高品质的显示内容也将在商店的CRT、等离子和液晶显示屏上被呈现出来。

    “据统计,全国范围内,我们零售连锁店的消费者年接待量已经超过了6000万,这样一个庞大的显示系统没有先进数字标牌解决方案的支持也是万万不能的”,该连锁商店的媒体部经理Kristian Lundman这样说到,“现如今,Harris 公司的InfoCaster播放器已经在瑞典、芬兰和丹麦的110家商店中被安装。而先进数字标牌解决方案的应用也使得这样一个系统具有较高的灵活性,并具备了网络升级能力。我们也一直在展望未来,希望能够向广大客户提供更有趣的内容资讯,可是涉及体育、广告和新闻等多个方面。”

 标签:InfoCasterHarris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