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松下等离子显示屏应用于燕山石化监控会议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7-08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一、客户简介

  北京燕山石油化工有限公司位于北京西南房山区,由动力事业部、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环保事业部、建筑安装公司、设计院、联营开发总公司为主的分公司、全资和控股子公司等二十多家企业组成。主营业务是水、电、蒸汽、氧氮供应、污水处理、污水回用;精细化工产品、建筑安装。拥有一支高素质的安装、土建施工、检维修职工队伍;拥有一个现代化的教育培训基地;拥有一个管理规范的社区服务体系。

  公司年销售收入达36亿元(人民币),全部总资产(国有独资与控股)为66亿元(人民币),资产负债率为35%,职工总数13700人。公司遵循“服务上市、服务燕化、面向社会、自立生存求发展”的宗旨,永远做用户可信赖的合作伙伴。

二、工程概述

  该工程主要应用于燕山石化的监控会议室,保证公司稳定安全的运营生产。其主要职责就是实时反馈石化各部门和工厂的当前状况,以及对安全和预警系统做调度安排。这对显示设备的稳定性有相当高的要求而且还能24小时连续运行,并且能实现画面的拼接、切换、分割等众多的功能。

三、产品选型

  经过实地勘测和应用需求分析,主要选用了松下等离子显示屏,其中103寸的TH-103PF9CK一台,50寸TH-50PH10CK的20台。并很好的完成了大屏幕拼接这一工程方案,既可以让21快屏幕同时显示同一画面,也可以实现单屏输出多路画面,灵活多变的显示画面可以清晰的看到石化的安防措施,能够有效的预防各种突法事件和安全调度。

四、工程效果

松下等离子显示屏应用于燕山石化监控会议系统

  如需咨询或制订详细行业应用方案 请致电:010-82828976
  北京双旗世纪科技有限公司 竭诚为您服务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