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佳能Canon将在8月正式发布LV-7275投影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7-17 作者:土豆

  近日,佳能Canon宣布他们将在8月发布其最新的型号为LV-7275的投影机产品。这款投影机主要针对PC以及笔记本所设计,同时这也是佳能首款低于$1000美元的投影机产品。

佳能Canon将在8月正式发布LV-7275投影机

佳能LV-7275投影机

  佳能LV-7275投影机的亮度为2600 ANSI流明,采用XGA(1024×768)分辨率,其对比度为500:1,这使其在日常应用中可投射出最佳影像效果。接口方面,7275配备了VGA、DVI、视频、s-video以及音频和网络等多种接口,这使得这款机器不仅使用方便,而且可以通过网络进行控制管理。

  目前,佳能LV-7275已经在中东发布,预计8月在美国上市。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