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天地伟业为中国IP视频监控业可持续发展出谋划策

来源:天地伟业 更新日期:2009-07-19 作者:佚名

  近日,“2009中国IP视频监控业发展战略研讨会”暨“平安北疆、和谐内蒙古”高峰论坛,在呼和浩特市召开。约有300余家工程商和天地伟业在内的10余家国内外知名安防企业参加了本次会议。同期举行了“2009内蒙古第六届公共安全产品与技术设备展博会”。此次会议由内蒙古自治区公安厅与中国公共安全杂志社联合主办,旨在推动国内IP视频监控业内的交流与合作,为IP视频监控业的更好更快发展搭建一个良好的平台。出席本次会议的主要领导有:公安部科技信息化局党组书记王俭、处长李彤及李明甫,公安部第三研究所所长胡传平,公安部第一研究所副所长陈朝武,内蒙古公安厅厅长周黎明,内蒙古公安厅科技处处长孙秀峰等。

  IP视频监控从2006年兴起至今,在国内得到了高速的发展,在很多监控领域内得到了广泛的应用。在中国IP视频监控业繁荣发展的同时,我们也看到,这个新兴领域的发展还存在技术、产品标准不统一,新老视频监控厂商专业优势尚未未充分融合、不能充分发挥IP视频监控技术优势,IP视频监控应用还有一定的局限性,亟需中国IP视频监控业各企业本着共赢的原则,以开放、务实的精神,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面对发展中出现的问题,探索出一条适合我国IP视频监控业规范发展的道路。

  天津天地伟业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戴林,在会上发表了以“IP技术下的安防企业组织架构和人才培养”为题的讲话。戴林总经理根据中国当前IP视频监控技术发展趋势,阐述了安防企业中IP人才的特点,并根据他们的特点,提出了天地伟业的矩阵式管理架构和人才筛选、培养模式,并赢得了参会人员的一致认同。

平安北疆·和谐内蒙古——天地伟业为中国IP视频监控业可持续发展出谋划策

                      天地伟业总经理戴林在会上发表演讲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