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索拓科技LED系统工程部中标山东高校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7-06 作者:pjtime资讯组

    6月,是春夏之交的季节,也是振奋人心的季节。索拓科技LED系统工程部凭借优质的产品,细致周到的服务,专业的销售队伍,击败了众多竞争品牌,赢得了“青岛理工大学琴岛学院LED电子显示屏系统工程”的标单。

    与此同时,索拓科技LED系统工程部与“青岛市高级技工学院LED电子显示屏系统工程”也传来中标的好消息。真是捷报频传啊!

    索拓科技LED系统工程部在两个项目上的中标标志着北京索拓科技在系统工程方面又迈上了一个崭新的台阶!

   

 标签:索拓LED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