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芝加哥天文馆成功应用NEC超薄LCD显示大屏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7-31 作者:亦凡

    美国NEC显示解决方案有限公司宣布,其46英寸超薄专业显示器已经在芝加哥的天文馆和天文博物馆等场所成功安装,被成功应用于视频墙之上。这一系列工程的成功部署,也被视为是对人类登月第一人阿姆斯特朗周年纪念一个活动。

    据悉,在Adler天文馆名为“Shoot for the Moon”长期展览当中,这一交互式的月球视频显示墙是由12台NEC MultiSync X461UN显示器组成的,它们无不具备大尺寸的显示面积,并支持4:3的分辨率格式。

    “能与Adler天文馆合作开展这样富有意义的活动,我们是万分荣幸的,这对美国乃至全世界的人民来说都是一件值得称道的事情”, NEC显示公司总裁Pierre Richer这样说到,“阿波罗登月计划仍将是这一庆祝计划的亮点,它同样具有较高的科学和商业价值,也非常值得我们NEC公司去努力帮助其实现。”

    另据报道称,Adler天文馆的这一月球视频墙将及时播放来自Lunar Reconnaissance卫星发来的图片,该卫星是于今年6月份发射升空的,这也会促使越来越多的人们观察并体会到月球表面所传递的信息。

 标签:NEC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