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Geeben KVM系列内外网切换解决方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7-15 作者:pjtime资讯组

    信息化社会的到来,给人们带来了更多便捷的同时,网络信息的安全也成了各级机关单位不容忽视的问题。而中央政府提倡的电子政务也陆续的在各级机关单位开始实施,自动化无纸化办公将是未来不可逆转的趋势。为了解决各机关单位自身的信息安全问题,必须将本单位的电脑网络与外部的互联网分割开来,于是在各个机关单位里面就存在了两个电脑网络一个是本单位的内部网(简称内网)另一个是互联网(也叫外网)。

    然而,信息安全问题是初步得到解决了,可是一个工作人员必须要配两台电脑,费用不但高而且两台显示器也放在上面不但占用空间也碍眼,工作的时候让你在这两台电脑之间来回奔波的确也很累。为解决这其中的矛盾问题,Geeben作为多年的KVM切换解决方案提供商专门为各个机关单位量身订做了多套内外网切换解决方案,以下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Geeben系列内外网解决方案中的最具性价比的一个解决方案——内外网切换性价比之王。

    内外网切换性价比王Geeben GBS82P为2端口KVM切换器为内建PS/2接口的KVM切换器,提供一组控制端管理2台服务器电脑主机,使用者可藉由前面板上切换按键,或是通过键盘上的热键组合选择切换。这是单一控制端管理多电脑,最简便的解决方案。坚固耐用及体积小的外型设计为其重要特色。为Geeben内外网切换解决方案最具性价比的产品。

    产品图片

Geeben KVM系列内外网切换解决方案

    产品特性:

  • Geeben 2端口PS/2接口桌上型KVM支持与PS/2兼容的鼠标—包括Microsoft Intellimouse pro及罗技FirstMouse。
  • 无须外接电源。
  • 分辨率最高可达1920x1440,并支持DDC2B。
  • 扫描模式功能可自动地在各电脑间切换。
  • 脚垫的设计,更可避免在桌面上滑动的困扰。
  • 可支持操作系统:DOS、WIN98、WIN ME、WIN NT、WIN 2K、WIN 2003、Windows Vista、WIN XP、LINUX。通过转接器可支持Mac OS 8.6/9/10及SUN Solaris 8/9。

    解决方案连接示意图:

    还可以通过Geeben专用转换线实现对PS/2和USB接口主机进行控管

    通过上面的解决方案示意图,我们可以知道,该解决方案只是对电脑的键盘、显示器和鼠标进行管理,没有涉及到电脑的其他部位。也就是说通过Geeben的这个内外网性价比之王解决方案能够有效的将机关单位的内部网络和外部的互联网有效的分割开来,即安全又节省了费用和空间,工作更高效更舒适。

    Geeben 作为国内最专业的KVM多服务器(电脑)控管方案提供商之一,专门为用户提供专业的KVM切换器产品及高效简洁的服务器(电脑)控管方案。自从Geeben成立以来已经成功地为各政府机关、事业单位以及企业组织等提供了简洁高效的多服务器(电脑)切换控管解决方案案例,并得到了一致的好评。

    接下来,Geeben还将本着“品质为先 诚信服务”的经营宗旨,为用户节省更多的设备和时间、让用户更安全高效的工作、快乐的生活。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