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天地伟业智能交通 湖南湘潭大展身手

来源:天地伟业 更新日期:2009-07-20 作者:佚名

    7月5日下午5点24分,在湘潭市建设路的路口,一辆车牌为湘C0986的假牌从此经过,当事人殊不知这辆车的相关信息早已录入天地伟业电子监控系统的黑名单库内,科技科工作人员马上通过对讲机与建设路口的执勤民警取得联系,于是三名执勤民警立刻出动,拦住了这辆车,车主见势不妙加大油门逃走。而电子监控系统却一直严密监视着这台车的行踪,不久,这辆车在泗神庙附近被民警拦住。经查实,这辆车系假牌的士,在事实面前司机无从抵赖。

    目前,湖南省湘潭市采取天地伟业整套平安城市系统和交通电子警察系统,虽然整套系统目前刚刚开始试运行,但已经多次在交警部门近期的联合执法活动中彰显威力。通过电子警察与地面执勤民警联合执法的方式,严厉打击假、套牌车辆,一天内可查获假牌,套牌车十余辆。经过一个多月的整理、分析和录入,已成功为市交警支队监控中心建立假牌、套牌车的黑名单库提供数据依据,现在已有380辆车进入了湘潭市电子监控黑名单库。

    天地伟业凭借其在安防的多年沉淀,以及在交通行业的丰富经验,所研发的智能交通系统具有系统稳定性高,传输及时,图像清晰,漏拍率低,识别率高等特点。08年末,湖南省湘潭市全线引入天地伟业平安城市系统以及智能交通系统。湘潭市智能交通管理系统由道路监控违法抓拍系统、闯红灯抓拍系统和治安卡口系统组成。目前已建道路监控违法抓拍点95处、闯红灯抓拍路口31处、治安卡口4处,将全市道路管理纳入数字智能化管理平台,充分发挥的功效。

    天地伟业智能交通系统在湘潭市所取得的显著成效是对天地伟业交通系统的一种肯定,天地伟业将不断优化自己的行业解决方案,在满足技术先进性的同时也充分适应行业客户的使用习惯,使系统最大限度地发挥以技防辅助人防的作用,不断地为用户提供更加先进稳定的交通系统解决方案,为科技强警、社会安全提供更有力的保障!

   

 标签:天地伟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