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PATH411为Salem医院安装CoolSign数字菜单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6-15 作者:叶风

    近期,作为International国际集团的子公司,数字标牌解决方案供应商PATH411技术公司宣布,它已经为Salem医院的Creekside Dining餐饮服务区成功安装了CoolSign数字菜单板(Digital menu board)。众所周知,这家著名的Salem医院位于俄勒冈州的赛勒姆,其新设的营养餐饮部一直在寻求改变日常特色菜单供应的新方案,而这种PATH411安装的这种新型解决方案就可以帮助他们进行菜单制定、图片升级和定期项目规划等。

    “我们建立这种机制主要是为了向大家提供切实的方便,希望可以让大家通过它对周围环境有直观的了解,像不同站点、就餐位置等等”,Salem医院业务经理Randy Calligan这样说到,“以这种新型的数字菜单板去取代传统的指示标志,这绝对算是一大创新点,而我们提供的相关信息也可以更新得很快。”

    Salem医院还在每个独立的餐饮服务点配套安装了六个40英寸的三星液晶显示大屏,并应用了CS Software Holdings LLC的CoolSign控制软件、Magenta Research的CAT5延长器和其它相关软硬件,而这一系列工作和服务则是由PATH411安装并控制的。

    “CoolSign 4.3是一个功能颇为强劲的应用程序,我们可以使用它来直接进行内容链接创建,还能够为厨师和其它工作人员提供菜单目录和每天的价格提示”, International公司的总裁Brent Brown这样表示,“有了它的帮助,我们的工作效率将有大幅度的提升,每个屏幕都可以分早中晚展示不同的餐饮信息。”

    “此外,该系统不但可以通过不断变化的食品信息和图片来吸引观众,还能够根据季节的变换来设计不同的应用菜单,”Calligan如是说。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