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南昌县莲塘一中投影机等设备采购中标结果公告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6-26 作者:佚名

    2009年6月23日,南昌县政府采购中心就南昌县莲塘一中(南财采字2009—229号批复)就投影机等设备项目采购进行了公开招标采购,本着“公开、公正、公平”的评审原则,经专家小组综合评审并经评标小组确认,现将中标结果公布如下:

    江西鸿邮数码股份有限公司 得分86.66分

    感谢供应商对我县政府采购工作的支持,中标价以确认后为准。如果供应商对上述中标结果持有异议,可在本评标信息发布之日起三天(72小时)内向南昌县政府采购中心书面提出,逾期将不予受理。

    南昌县政府采购中心

   

 标签:中标公告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