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触控未来 2009快思聪应用体验之旅重庆站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6-09 作者:佚名

    快思聪亚洲于5月11日在重庆国贸豪生大酒店举行的2009快思聪应用体验之旅取得卓越的成就。在这次体验之旅上快思聪以动态的互动方式为各位来宾带来一次别开生面的体验之旅,凸显快思聪无论在音视频控制系统上还是灯光控制系统上的既强大而又优质的特性。

    与会的来宾包括酒店的业主,开发商,设计师,顾问以及工程商,他们对快思聪强大而又优质的控制系统不仅感到眼前一亮,更是在快思聪与他们分享了各行业领域的出色案例时表示满意。在体验会上,快思聪在演讲的同时安排了现场动态演示环节——通过一个四面都装有调光设备,触摸屏,按键面板及感应器的灯光展示箱展现出快思聪的灯光控制系统与中央控制系统在智能结合上的震撼力,并且把在触摸屏上显示的实时数据信息投影到大屏幕上。这种演示效果大大吸引了来宾兴趣,充分体现了快思聪控制系统的强大功能。现场还穿插一系列的互动环节,让来宾亲自操控触摸屏,亲身享受到快思聪灯光及音视频控制系统为他们带来的快感。体验会上还设有MPC展区,Adagio®展区,DVPHD展区和CEN-RGBHV展区以满足酒店行业对音视频系统的高质量需求。

    快思聪在这次“联动随心,触控未来”的应用体验之旅上,不仅突出展示了其产品在应用上的功能强大,更是切实为各为来宾所带来了智能享受。

 标签:快思聪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