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CREATOR快捷产品成功应用于丽江市公安局指挥中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6-30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丽江市公安局指挥中心会场分大厅、决策室两个部分,其中大厅有终端系统、大屏拼接系统、监视显示系统;决策室有音响系统、会议显示系统等组成。

    功能要求:

    1:控制DVD、md等红外设备;

    2:AV信号任意切换;

    3:RGB矩阵信号的任意切换;

    4:大屏拼接系统的模式调用;

    5:摄像机的控制,摄像跟踪;

    6:液晶电视控制;

    7:设备电源控制。

    指挥中心主要用无线射频ST-7600C和WIPORT作为渠钮,PGMII作为控制终端来完成整个现场功能的要求,其中ST-7600C和WIPORT作为控制渠钮,全会场都可以灵活控制 — 做到客户满意的要求。通过公司中控编程软件对其功能要求做出了相应的功能程序编写。

    1、指挥中心拼接墙是8*8拼接墙,拼接两边是3*3的监视显示器,全市道路监控全部接入实现视频任意切换,任意显示,做到第一时间,第一现场监控。

    2、决策室摄像跟踪控制,决策室3个摄像机用来做13只话筒的跟踪功能不但要控制同时也要做摄像跟踪和在液晶电视上显示出来。

快捷产品应用于丽江市公安局指挥中心

    3触摸屏主页都是一键触发,开启系统的同时开启设备电源。所使用的ST-7600C触摸屏分辨率高、界面整齐大方,很好地满足了客户的要求。

    通过CREATOR快捷中控对现场功能化繁为简,做到拿起触摸屏就基本会操作的控制方法,做到完美的控制,并在技术含量和产品质量上保持领先的优势,深受国内外用户的好评。

   

 标签:快捷音响系统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