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寿命7万小时 Luminus 将为LG新产品提供光源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6-18 作者:土豆

  Luminus Devices是国际知名的LED厂商之一,该公司尤其善于制造片式LED光源,比如目前市面主流LED微型投影中使用的光源。近日,该公司推出了他们最新的LED产品,并已应用于LG HS-200G(未上市)微型投影机。

PD将携最新LED投影产品亮相InfoComm

FL32投影机的光源同样来自Luminus

  HS-200G很可能是LG未来接替HS-102投影机的产品,目前我们获得的信息仅是该机将使用Lumis的LED光源技术,而且该投影将非常小巧,重量不会超过2磅,并且新的LED技术将使其寿命提升到70000小时,这也就意味着投影机在报废前都不需要更换灯泡。

  目前,没有关于HS-200G的其他任何消息,有兴趣的朋友请随时关注投影时代的后续报道。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