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同方瑞博液晶拼接墙亮相第五届煤炭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6-30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9年6月28日,第五届中国国际煤炭装备及矿山技术设备展览会在中国北京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开幕,北京同方瑞博数字技术有限公司携带专业液晶拼接墙产品以及触摸互动一体机产品亮相本次展会。

同方瑞博液晶拼接墙亮相第五届煤炭展

    据展会现场工作人员介绍,瑞博P系列专业拼接屏采用了独有的液晶超窄边设计,可实现无限的单元拼接组合;产品专业内置拼接板卡设计,信号选择可由使用者自由掌控;同时,产品还具有VIP式软件控制专属设计,傻瓜式操作,方便快捷。

    展会现场,同方瑞博除展示了瑞博P系列专业拼接屏产品之外,还另外展示了一款T系列触摸互动一体机。据介绍,瑞博T系列触摸一体机具有触摸精确度高、反应灵敏,结合液晶显示器优异的超大显示功能。瑞博T系列触摸互动一体机适用各种政府服务大厅、会议室、各级各种展览会、陈列室、电视台等场合。此外,瑞博触摸互动一体机还具有全线产品线,尺寸分别有40、46、52、57、70、82英寸不等。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