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多媒体会议室矩阵切换器畅销产品推荐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6-30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多媒体技术的引入,革新了各行业企事业单位多功能综合会议室的建设思路。面对日新月异的社会发展、新技术新设施的不断涌现、会议室里需要传输、切换的信号越来越多,依靠手动操作是原始人的做法,在今天早已行不通。矩阵切换器是显示、演示系统信号流通的核心设备,系统所有的输入输出信号都能在矩阵切换器中出入,并根据操作者的设计从输入端进入指定的输出端。

    矩阵切换器在多媒体会议室建设中必不可少,但是市面上的产品繁多,标准不一,用户到底该选怎样的产品呢?根据对众多多媒体会议室方案与案例的分析总结,在此,本网站整理出了数款最常被工程用户采用的设备,在此一一呈现。

大连科迪 Kd2810-808 VGA 矩阵

    现代会议系统中,视频及显示系统已成为越来越重要的一部分,VGA矩阵也已成为小型会议系统核心设备之一,而科迪Kd2810 VGA矩阵以其高性能、高带宽、高稳定性、高扩展性当之无愧成为首选产品。

    Kd2810 VGA 矩阵是专门用来切换计算机显示信号及音视频信号的多格式矩阵切换器,带宽300MHz,信号格式(解析度)支持VGA~UXGA,最大规模可达128×128,3U 以上矩阵均支持双电源和双控制系统。

多媒体会议室矩阵切换器畅销产品推荐

    Kd2810 VGA矩阵包括下面三种矩阵格式,适合多种场合需要:

    1、VGA矩阵
    2、VGA及立体声音频矩阵
    3、VGA、复合视频及立体声音频矩阵
 
    Kd2810 8×8 以下VGA矩阵采用紧凑型1U机箱,不但节省空间,更具有极高的性价比,可选择一体式或远程遥控面板,同时配备多个RS-232控制端口,提供开放的通讯协议,可选的RS-422、RS-485及TCP/IP网络控制接口使矩阵的控制方式变得灵活多样,可以与任何中控系统配合使用。

    除了信号格式多样化以外,灵活的组合规模更加体现出矩阵专家充分考虑用户需求的完美配置。例如,一个Kd2810 8×8小型VGA矩阵,可以根据用户需要任意选择添加4×1~8×8的立体声音频和复合视频,信号格式与矩阵规模的任意选择极大的方便了用户使用。

    大连科迪在国内率先提出产品保修5年的承诺,其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免除了用户对产品维护的后顾之忧,同时对于大批量的采购,经销商将会拥有更优惠的价格和更优先的产品交付,从而获得更大的利润空间,使得Kd2810 VGA矩阵无论是产品质量还是产品价格在同类产品中都占有绝对的优势,更可以通过最低的价格享受最丰厚的利润、最优质的产品和最贴心的服务,让高端产品的低价销售成为可能。

     因此,Kd2810-808 VGA矩阵毫无疑问成为小型会议系统的首选矩阵,得到诸多用户的青睐,目前,已广泛应用于北京、上海等众多会议系统中。
  

1 2 3 4 5 6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