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天地伟业荣获“中国软件行业促进大学生就业贡献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6-26 作者:佚名

  近日,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发改委、科技部、中国软件行业协会共同主办的第十三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软件人才培养与发展论坛在北京成功举办。天地伟业公司凭借在大学生就业和培养方面的卓越成绩,被授予“2009年中国软件行业促进大学生就业贡献奖”。

  获此奖项的还包括IBM(中国)、方正国际、中软国际、同方软件、神州数码等国内外知名企业,天津市仅有四家软件企业获此殊荣。天地伟业公司自成立一来,一贯重视人才引进和培养,逐步建立完善的、符合公司战略发展的人才招聘和培养体系。公司人数年增长率达30%以上,08年招收应届毕业生数量为127人,09年预计招收应届毕业生也将超过120人,不仅为新毕业生定期举办专业技能、产品知识、职业素养、企业文化等相关培训,而且建立了有企业特色的“导师制”,从入职第一天开始,有导师对新员工一对一地进行专业指导,保证新员工快速、健康成长。

  荣获此奖项既是对我公司长期在人才引进、人才培养等方面所做工作的肯定,同时也使我们更加坚信人才是公司发展最宝贵的财富,公司将一如既往地培养更多更有实力的复合型人才,为中国安防行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天地伟业荣获“中国软件行业促进大学生就业贡献奖”

  “2009中国软件行业协会促进大学生就业贡献奖”表彰奖杯

天地伟业荣获“中国软件行业促进大学生就业贡献奖”

  “2009中国软件行业协会促进大学生就业贡献奖”获奖证书

 标签:天地伟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