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国家实施节能产品惠民工程 康佳抢先补贴节能平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6-08 作者:pjtime资讯组

    日前,《轻工业调整和振兴规划》细则公布,家电产业成为规划的重点内容之一。国家将通过财政补贴方式对低能耗的10大类产品进行补贴,平板电视被纳入“节能产品惠民工程”补贴目录。然而,与空调、冰箱、洗衣机等具备能效等级的产品不同,平板电视能效标准尚未出台,平板电视补贴办法悬疑。康佳借势家电下乡全线产品中标,对其“节能”下乡平板抢先补贴,即通过“家电下乡”平台购买康佳节能平板新品i-sport81系列,除享受13%的国家财政补贴外,还可同时享受康佳的“节能补贴”。

节能下乡  康佳抢先“惠民双补贴”

    根据全国人大十一届二次会议审议通过的政府工作报告和计划报告,今年节能减排的重点工作之一是:加快推广高效节能产品。作为国内节能平板领域领跑者与普及者的康佳,今年3月发布系统节能高达52%的平板电视i-sport80系列,将自主研发的节能液晶在一线市场一炮打响,此番更将目光投向了更为广阔的农村市场。随着康佳产品项目在新一轮家电下乡中全线中标,17款平板电视加入“下乡”行列,近日康佳再传喜讯,康佳即将推出一款专供“家电下乡”的明星产品,即康佳变频·节能星i-sport81系列产品,该款液晶的问世,不仅将节能环保理念从城市市场进一步向更为广阔农村市场普及,也给广大农民带来了更多实惠与惊喜。

    据悉,康佳变频•节能星作为康佳“平板下乡”重点攻关项目,将于今年6月隆重上市,该款产品作为“家电下乡”产品不仅享受国家13%的财政补贴,同时,配合康佳厂庆促销活动,率先享受康佳“惠民节能补贴”。“双补贴”大大降低了产品购买成本,给农民带来更大的实惠。除此之外,康佳变频·节能星,所采用的AGT节能屏、OPC节能芯与PMS节能系统,大大提高了其产品的节能性能,系统节能最高可达52%,大大降低了使用成本,减轻了地县消费者承受高价电费的负担。

    此次节能新品下乡,是康佳2009年布局地县、农村市场的一次战略举措,更是康佳推广节能平板产品与普及节能环保理念的一次最佳时机。康佳率先 “节能下乡”,掀起地县、农村市场的节能家电普及浪潮,对于降低农民家电消费及使用成本、提高农民生活质量、改善农村生活环境意义重大。

超稳抗干扰 彩电“变频”攻地县

    康佳变频·节能星不仅价格便宜,省电省钱,其针对农村市场普遍存在的电压不稳、信号弱化、使用寿命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技术攻关。该产品采用了最先进的FCS变频调控系统,实现三大变频功能。

    首先,通过增加中控系统,使液晶电视数字信号处理与液晶屏驱动系统同步响应,有效避免因电压波动、信号衰减而导致的电视性能的下降;其次,FCS能够系统处理电视信号,有效还原失真和弥补信号损失,通过增强OPC技术实时监控调整背光强弱,从而提升整幅画面的对比度和层次感,达到提升画质的绝佳效果;另外,FCS系统能够实现液晶分子的翻转方向和时间顺序与输入信号的完全匹配,大大降低因液晶分子坏死导致液晶电视出现亮点或暗点的机率,延长液晶屏使用寿命。

    此外,康佳变频·节能星还拥有信号增强接收功能、超宽电源与防潮、防尘、防静电的三防功能,且具有信源编辑、一键还原、万年历等一系列人性化设计,是一款真正适合地县农村市场使用环境的节能平板电视。

康佳新品打破农村产业升级瓶颈

    一直以来,农村消费市场受到交通、电力等公用基础设施不足以及消费均价较低的制约,产业升级拉力不足。家电下乡实施以来,使众多家电企业面向农村的生产和研发体系逐步加强,为进一步开拓农村市场打下了良好基础。康佳针对农村市场开发、推广的产品扩容,在企业得市场的同时,农民得到了实惠,农村家电消费市场不断扩大。

    康佳i-sport81系列的推出是康佳深入分析农村市场需求和农民消费的特点联合上游攻关的成果。同时,康佳进一步完善物流、售后服务,对购买节能家电的消费者进行“双补贴”,刺激消费,促进生产,更好地服务城镇居民和广大农村消费者。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