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宏正推出全新KVM Over the NET系列方案

KN4140v进阶的远程管理技术荣获Computex Taipei 09“Best Choice Award”殊荣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6-04 作者:pjtime资讯组

    宏正自动科技(ATEN International)日前推出一系列隶属旗下ALTUSEN企业级产品线的全新KVM Over the NET远程计算机管理方案 - KN4140v, KN4124v, KN2140v 及 KN2124v。宏正将该系列IP-Based KVM多计算机切换器与CC2000 Control Center Over the NET管理软件整合应用,提供一套能安全集中管理多个数据中心设备的完整IT架构远程集中管理方案。而其中KN4140v更荣获Computex Taipei 2009的『Best Choice Award』奖项,显示该解决方案的各项进阶功能深获业界肯定。

宏正推出全新KVM Over the NET系列方案

    KN4140v/KN4124v/KN2140v/KN2124v新一代KVM Over the NET远程计算机管理方案支持一位本地与多达四位远程使用者直接存取多达40台服务器,透过两层堆栈串接,可存取多达640台服务器。此外,该系列方案提供频外存取功能,包括支持外接调制解调器,当网络断线时可以执行BIOS层级的问题排除。 

    宏正自动科技总经理陈尚仲表示:「 KVM Over the NET系列方案具备独特而强大的功能,可让IT管理人员从全球任何地方简易、方便的存取控管整个机房与资料中心内的设备。此系列KVM多计算机切换器能协助企业用户大幅降低差旅费用及平均维修时间,确保数据中心服务的持续运作。」

    KVM Over the NET系列方案具备双Gigabit Ethernet 连接埠与双电源供应,可以确保持续的机房与资料中心服务,提供24/7的高可靠度。该系列方案亦提供绿色IT功能设计, 4个温度感应器可调控多达6组风扇,并确保它们一直以最佳的速度运作,其可根据室内的温度,减低与加快风扇速度,进而有效运用能源,降低数据中心的IT作业成本。

    透过虚拟媒体(Virtual Media)功能可将DVD/CD光驱以及其它储存媒体映对至远程服务器,管理人员可从远程轻松的执行档案传输、安装应用程序与修补操作系统、以及诊断问题。KVM Over the NET系列方案提供优越的视讯质量,透过强化的fps输出率,可支持高达1600 x 1200@60Hz的视讯分辨率,提供远程系统色彩鲜明的24位色深。此外,该系列方案采用Cat 5线材连接,KVM多计算机切换器与服务器之间的距离可达50公尺。

    创新的讯息板(Message Board)功能可让多位从远程登入的使用者互相交换讯息与沟通,或是合作管理整个系统架构。透过先进的分割画面模式(Panel Array Mode),管理人员可同时监看多达40台服务器的状态。其它强大功能包括: 鼠标动态同步显示(Mouse Dynasync)、计算机端模块ID、及可设定网络频宽。 KVM Over the NET远程计算机管理方案与CC2000 Control Center Over the NET远程集中管理软件整合使用时,可集中控管整个网络架构。CC2000可协助IT管理人员透过单一IP地址安全的存取与管理每一台设备。

    KN4140v/KN4124v/KN2140v/KN2124v新一代KVM Over the NET远程多计算机管理方案已供货上市,如需进一步产品信息,请至宏正自动科技官方网站查询:http://www.aten.com.tw。

型号

支持通道

KVM 连接埠

KN2124v

1位本地; 2 位远程使用者存取

24

KN2140v

1位本地; 2 位远程使用者存取

40

KN4124v

1位本地; 4位远程使用者存取

24

KN4140v

1位本地; 4位远程使用者存取

40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