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彩讯dlp大屏幕拼接墙系统经济性说明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5-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满足用户使用要求的前提下,使用最少的初期投资是需要重点考虑的问题。因此,在dlp大屏幕拼接墙系统的设计过程中,我们在考虑可靠稳定的名牌产品的前提下,选用了性价比高的设备来满足系统经济性的要求。

    同时系统的实际运营成本也是需要关注的因素,DLP大屏幕投影拼接墙是目前最先进,也是最“昂贵”的显示系统。它的“昂贵”不仅体现在前期的硬件投入,更体现在后期的维护成本和耗材费用。本系统投影机芯采用的是最好的UHP冷光源灯泡,120W的灯泡使用寿命是6000小时。彩讯投影拼接单元合理设计光路,结构更为紧凑的光学系统,一体化的箱体设计,是免维护的产品。

1、专用投影机的选用

    专用大屏幕背投影机。采用大屏幕背投影专用投影机,具有大屏幕专用投影机的全部控制和参数调节功能。具有内置图像处理器,可直通显示视频和RGB信号。

    优质的图像重现。投影机利用科学的结构、光学、电子设计,避免了一般投影机投射屏幕造成对图像、对比度、色彩等的影响,可以获得更优质的图像质量。

2、屏幕的选用

    一般大屏幕面积巨大,屏幕的变形及视角也成为关注的焦点。大屏幕显示系统虽然放置与室内,而室内的温度控制可以利用空调设备加以掌控,可环境湿度的控制却比较困难。所以不同的环境将配备不同特性的屏幕。如今,玻璃屏幕的使用已成为大屏幕发展的趋势。另外,具有良好的视角范围,对于大屏幕显示系统来说垂直视角具有宽阔的范围是相当重要的。

3、箱体的选用

    大屏幕拼接墙共由数个乃是数十个投影单元构成,因此需要采用高精度的加工技术确保每个投影单元完全一致,为高精度的拼接打好了基础。同时单元可经受7级烈度的震动,这样,在获得更佳视角的同时也使整个大屏幕的机械结构更加稳固。

4、控制系统的选用

    如此庞大的拼接规模,如此多的投影单元和设备如没有一套功能强大的智能控制系统是无法想象的。控制系统需要对全部投影单元,多台多屏拼接处理器显示模式及视频、RGB矩阵、媒体终端设备及相关所有环境设备等的控制。

    对于这样一个庞大的系统,控制的信号往往拥有数十路视频、计算机及网路信号,可以利用拼接处理器控制软件,同时配合媒体矩阵和触摸屏控制,对于所有操作都可以存储为显示模式,在日常应用中,操作人员只需经过一次鼠标点击,调用对应的模式就完成了。对于各种显示模式,例如网络、视频和RGB信号的混合画面,也可以随时通过大屏幕控制软件来方便地控制调整。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