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利国电子RGB隔离器 去除强电系统施工中的瑕疵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5-06 作者:pjtime资讯组

   视频系统集成的施工现场经常会有强电部分的施工存在瑕疵,尤其是地线没有完全按照电气标准处理,或者系统各部分所使用的电源不统一,这使得系统易受干扰,如VGA信号经常会出现波浪纹,网纹,抖动。虽然大部分可以判断出是由于电源系统中地线没有处理好引起的,但要查找到瑕疵点所在是非常困难的(强电系统或者不是一个施工单位设计的,或者是很早以前就已经施工完毕)。

    怎样更好的去除强电系统施工中的瑕疵的影响是业界普遍关注的问题,针对这一应用领域,北京市利国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推出一款隔离兼驱动性能产品 VGAD-1*1LB,该设备使得输入和输出信号之间的地线完全隔离,同时也阻止了因地线引起的干扰,这大大降低了施工,维护的难度,由于其非常强的实用性,甚至出现产品还在完善阶段用户就已经批量订购;另外这款设备还具有驱动补偿功能。

    因其优良的实用性使得VGAD-1*1LB得到市场的广泛欢迎!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