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天地伟业公司荣获2008年度“天津市模范集体”荣誉称号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5-15 作者:佚名

  在日前市委、市政府召开的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劳动模范、模范集体大会上,天津天地伟业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喜获2008年度“天津市模范集体”荣誉称号。值得一提的是在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内,仅有两家企业获此殊荣。

  多年来,天地伟业公司一向重视物质文明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的双重开展。在物质文明建设上,天地伟业公司始终以“技术领先型”作为企业定位,力争做一家业界优秀的公司,坚持用高品质的产品和过硬的技术满足用户的需求,为行业发展贡献着力量;在精神文明建设上,天地伟业公司坚持“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力争做一家人性化的企业,重视员工发展,帮助员工成长,使员工能够快乐工作、生活,分享企业成功,推动员工与企业的和谐发展。

  “天津市模范集体”的殊荣是社会对天地伟业的认可,更是对天地伟业的鞭策。天地伟业将再接再厉,继续秉承“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的企业精神;继续保持“真诚、平实、创新、热情”的企业文化;继续贯彻“你我天地,共创伟业”的企业宗旨,服务用户,回馈社会。

天地伟业公司荣获2008年度“天津市模范集体”荣誉称号

  天地伟业荣获“天津市模范集体”称号

 标签:天地伟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