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创荣电子多款投影机产品亮相PALM 2009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5-29 作者:pjtime资讯组

    于2009年5月28日在中国首都北京国际展览中心举办的第十八届中国国际专业音响、灯光、乐器及技术展览会(PALM 2009)如期举行,在展会中我们看到了多家投影机厂家都纷纷携带了大量特色主推产品亮相,在一号馆二层B馆2B029我们也看到创荣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也同样携带了多款具有代表性的投影机产品参展了本次盛会。

创荣电子多款投影机产品亮相PALM 2009

创荣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展位

    本次展会中创荣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分别展出了炫舞102HT、炫舞103HT、炫舞105HT等多款具有代表性的投影机产品。这些产品都有着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都采用了LED光源设计。

创荣电子多款投影机产品亮相PALM 2009

创荣公司展示的投影机产品

    世界上第一台LED光源投影机面世时间是在2003年春拉斯维加斯举办的CES2003展会中亮相的,而5年后的创荣电子在2008年5月份北展的展会中正式展出了国内首款采用LED光源的投影机产品,我们甚至可以将创荣电子视作为“国内LED光源投影机之父”。

    在展会中,创荣电子展示的采用LED光源的投影机产品拥有长达50000小时的使用寿命,具有衰减慢、色彩更纯正、功耗更低、无污染、噪音小、无灰尘困扰、性能更稳定等特点。

 标签:投影机创荣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