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宏正推出首款触控式屏幕LCD KVM多计算机切换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5-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宏正自动科技(ATEN International)发表首款采用触控式LCD屏幕的双滑轨16端口LCD KVM多计算机切换器,进一步扩展宏正旗下的ALTUSEN™企业级产品线阵容。KL3116T整合了LCD控制端与KVM多计算机切换器,支持USB与PS/2双接口,可直接安全存取连接的16台服务器,并仅占1U的机架空间。

    KL3116T先进的触控式LCD屏幕不必加装驱动程序,也无需额外的序列或USB连接埠,只要简单与现有IT架构连接即可运作。透过触控式屏幕,管理者能迅速方便的监管服务器运作,特别是针对需要快速变更组态设定的应用环境,KL3116T适用于工厂生产线、实验室、机房或资料中心。

    KL3116T采用双滑轨设计,其整合可独立抽拉的17寸LCD屏幕、键盘及鼠标触控板于1U机架空间内,能有效节省机房使用空间,管理人员在不需使用键盘的情况下,可将键盘/鼠标触控板推回机架内,仅留下LCD屏幕持续监看服务器运作状态。

    KL3116T支持USB与PS/2双接口,管理人员可安全存取不同接口的服务器。此外,透过菊链串接方式,可另外再连接多达31台KVM多计算机切换器,进而从单一控制端管理多达512台服务器。

    宏正自动科技总经理陈尚仲表示:「对于需要有效管理生产线与实验室运作的企业而言,KL3116T是一套相当理想的管理方案。任何在生产线工作的人员都能了解穿戴手套操作鼠标的困难度,透过KL3116T所提供的触控式屏幕功能,可协助企业进一步提升整体作业效率。」

    KL3116T亦提供可分享USB 接口设备的KVMP(Peripheral)功能,建置在LCD屏幕下方的USB周边连接埠,可连接如CD-ROM或随身碟等接口设备,亦能针对KL3116T连接的服务器进行软件安装或备份。另外,对于习惯使用鼠标的用户,KL3116T提供一个USB鼠标端口以外接鼠标方便操作。

    KL3116T–16端口双滑轨触控屏幕LCD KVMP多计算机切换器已供货上市。

服务器监管关键设备-多计算机切换器(KVM Switch)

    KVM多计算机切换器是一项先进的硬件解决方案,更是现代服务器监管的关键设备,其可协助使用者透过由单一键盘(Keyboard)、屏幕(Video)及鼠标(Mouse)所组成的控制端,轻松存取并集中管理多达上千台计算机。KVM多计算机切换器适用对象涵盖SOHO族群、中小型企业乃至于大型跨国企业。KVM多计算机切换器对于企业机房或数据中心的空间及信息环境能创造广大的效益,不只能降低能源消耗、节省机架与机房空间,还能避免多余的键盘、屏幕与鼠标所造成的杂乱。而且透过KVM多计算机切换器的集中管理,可协助企业信息人员大幅简化工作流程、强化企业生产力。随着全球化与网络普及化之趋势,具备远程控管功能之KVM over-IP之解决方案更可充份满足企业对于跨国机房管理的需求。

关于宏正自动科技

    宏正自动科技(ATEN International)成立于1979年,是全球数字信息分享、连接、切换的领导厂商。以「化繁为简、分享科技」 为企业宗旨,宏正自动科技一直致力于提供客户最有效率、可靠及亲和的连接方案,以协助企业因应计算机及服务器升级管理的议题,并满足企业面对全球化竞争的需求。除了专业的KVM切换器之外,宏正自动科技还提供包括switch box、视讯分配器(video splitters)、 接口转换器(interface converters)、网络产品及IEEE1394等多种连接及分享方案,协助各种不同规模的企业及个人达成更佳效能与更具成本效益的数字信息分享、连接及切换。宏正自动科技总部设于台湾,营运据点遍及中国大陆、日本、韩国、比利时、加拿大、美国与英国。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