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天津大港油田办公大楼监控方案选定联特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5-19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为了保证大楼内人员及众多财物设施和重要资料的安全,位于天津大港油田的中国石油钻探所属办公楼监控项目选用联特微网络监控产品。该监控方案专为楼宇安防应用设计,能够实现远程监控,有利于大楼的规范化管理。联特微网络视频监控系统方案具有智能化、现代化、数字化与网络化相结合的特点,集先进的数字监控与成熟稳定的网络监控于一体。

    天津大港油田在方案的甄选方面非常严格,对于方案的经济性、可靠性、扩充性,易维护性方面提出了苛刻的要求。联特微针对该办公大楼现场的环境,特别推荐小型网络红外摄像机,该摄像机即便在夜间也能清晰监控,夜视距离达到20米,而且外观小巧,适合现代化的办公楼宇使用。

    【系统需求】

    对各个重要办公室进行视频监控,夜间也能监控;

    领导能够随时通过局域网内的电脑观看和控制监控图像;

    监控视频录像资料能够保存15天以上;

    系统操作简单明了,并且要易于维护;

    系统扩展能力要强,随时可以根据实际情况增加监控的点;

    摄像机体积要小,工程实施不影响房间美观

    在大楼的出入口、周界、车库、以及重要场所设置监视点,如有隐情发生,第一时间作出第一反应;同时,可将工作人员工作过程录像保存,有助于解决工作纠纷,分清责任。视频系统是大楼建设的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大楼安全、智能化管理的体现,对于监督工作人员的工作、提高工作人员办公效率、保障大楼人员的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具有重要意义。

   

 标签:联特微视频监控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