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价格趁势平稳 第21周投影机十大热点行情点评

行情点评:富可视IN67和夏普XR-A8X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5-23 作者:echo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第八名:夏普XR-A8X投影机

参考价格:5000元


夏普XR-A8X便携商务投影机

    夏普XR-A8X是一款超便携商务投影机,该机的重量仅为1.45kg,携带非常方便。性能方面,A8X采用的是德州仪器的DLP技术,标准分辨率为主流的1024×768,对比度为2000:1,标称亮度达到2600流明。同时,该机采用德国Zeiss光学系统,可有效提高光通过率,使得文本显示更加锐利,色彩也更鲜明,绝对可以满足中小型商务会议演示需求。同时A8X还内置sRGB色彩模式、支持±15度搞叠梯形校正、局部放大、画面静止、防盗及锁键功能、单键自动设置、低噪音散热系统、自动关机等功能,让用户在操作的时候很快就能上手,而且安装使用更加方便。

价格点评:超便携、超低价。

第七名:富可视IN67投影机

参考价格:10999元

富可视高亮投影机IN67只售12800
联想T07投影机

    富可视IN67投影机最大的特点就是它拥有着“龙卷风”式的全方位立体散热和防尘系统。其独有的双风扇立体散热技术使用了两个大直径风扇,由温控电路直接控制风扇转速,采用了立体多层排风散热系统,使投影机内部的气流循环更加合理有效,消除了散热死角,进风口与排风口分布更加合理,主动散热和被动散热同时进行,可保证主机长时间连续稳定运行。同时它还加入了极致色彩和“靓影”优化色轮,使色彩亮度提高50%以上,色彩还原更加逼真艳丽,同时展现细微的阴影效果,整体画面更显自然细腻平滑。而性能方面,IN67提供了XGA的分辨率和2000:1的对比度,亮度则达到了3500流明,整体性能表现都十分强劲。

价格点评:性能更强劲,价格更合理。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