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价格趁势平稳 第21周投影机十大热点行情点评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5-23 作者:echo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整体来看,本周(5月15日—5月22日)投影市场的行情变化不大,基本以平稳为主,各大投影厂商好像都在忙着为参加各大展会做准备,最近一段时间以来像普教展、高教展、科博会等接连举办,像这样极具影响力的展会投影机厂商们自然也不会错过露脸的机会。所以在其它方面,比如像产品的价格方面就忽略了很多,也希望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商家们能继续能给消费者们带来更多关于投影机降价的消息。

第十名:联想T07投影机

参考价格:8999元

联想T07投影机
联想T07投影机

    T07是联想新推出的一款数字投影机,它不仅加入了TI的极极色彩技术,还结合了最新一代的“六段炫彩色轮”和“优丽”光源技术,能为用户带来更为震撼的视觉效果。另外T07能提供主流的XGA分辨率,2600流明的亮度以及2100:1的对比度,灯泡寿命最长可达4000小时,重量为2.7kg。从这些最基本的参数可以看出,联想此次推出的这款投影机是一款主流型机器,更适合于中小型办公室或教室使用。

价格点评:色彩没的说,价格还有待下调。

第九名:三洋PDG-DSU21000C投影机

参考价格:3400元

三洋PDG-DSU2100C教育投影3500元送激光笔
三洋PDG-DSU2100C

    三洋PDG-DSU2100C,采用白色的机身主调,机身线条流畅。三围尺寸是271×223×80.3mm,重2.75kg。它采用美国德州仪器DLP数字光学处理投影技术,具备800×600的标准分辨率,亮度达到2300流明,对比度为2000:1。另外该机的灯泡寿命达到2000小时,可为用户节省不少后期的维护费用。在接口方面,提供了D-sub 15pin、音频输入Mini-Jack、复合视频、S-Video,可满足用户日常的使用需要。

价格点评:绝对低价机。

1 2 3 4 5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