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绿色先锋 康佳LC55FT68AC液晶电视深度评测

人性化菜单设计及操作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6-03 作者:pjtime评测室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人性化菜单设计及操作

    在菜单设计上,康佳LC55FT68AC液晶电视与之前推出的i-sport68系列产品有所不同,整体采用了具有3D效果的动态旋转菜单,动感十足。虽然与之前的菜单设计是两种不同风格,但是整体依然保持着简洁、明了、清晰的设计理念,让消费者一看就懂,拿着就能操作。

    在菜单选项方面,这款68系列康佳LC55FT68AC液晶电视整个调节菜单仍然涵盖了五大部分,其中分别包括图像、声音、功能、设置和搜台。

康佳LC55FT68AC液晶电视:人性化菜单设计及操作

康佳LC55FT68AC液晶电视 图像菜单

    在图像菜单中,用户可以对图像模式、亮度、对比度、色度、清晰度、色温等选项进行调节。另外在图像菜单中还能选择智能背光模式以及屏显模式,通过这些调节,直接改变画面的显示效果,使电视画面达到最佳状态。

康佳LC55FT68AC液晶电视:人性化菜单设计及操作

康佳LC55FT68AC液晶电视 声音菜单

    在声音菜单中,用户只要通过选择声音模式以及平衡度就可以使声音完美体现出来。而喜欢低音的朋友可以对低音进行设置,以达到自己需要的效果。

康佳LC55FT68AC液晶电视:人性化菜单设计及操作

康佳LC55FT68AC液晶电视 功能菜单

    康佳LC55FT68AC液晶电视功能菜单是所有菜单中非常重要的一项,其菜单涵盖了对智慧引擎、运动引擎、节能引擎、窗口调节、画中画、万年历等相的选择和调节,使其电视能处于最佳显示状态。

    智慧引擎,可以对屏自检、芯片自检、运动图像自检和色彩自检进行检测,使其各性能处于最佳状态。

    运动引擎,可以对3D ME/MC、超强动态对比度、色域扩展、黑色延伸、动态3D降噪进行操作。

    节能引擎,可以对智控节能、无信号待机、无操作待机、睡眠时间进行选择。

    画中画,可以选择双画面、画中画、子画面信号、声音切换、窗口尺寸、窗口位置进行调整和选择。如果想同时收看两个不同信号源的节目,画中画功能还是非常适用的。

康佳LC55FT68AC液晶电视:人性化菜单设计及操作

康佳LC55FT68AC液晶电视 设置菜单

    康佳LC55FT68AC液晶电视设置菜单主要是对菜单本身的一些设置进行操作,譬如菜单显示的颜色、透明度进行操作,使操作界面更加美观,更加符合用户的需求。另外,还可以设置屏幕保护,非常人性化。

康佳LC55FT68AC液晶电视:人性化菜单设计及操作

康佳LC55FT68AC液晶电视 频道菜单

    康佳LC42DT68AC液晶电视搜台菜单主要是针对有限电视节目进行设置,一般情况下,买一款电视用户都会选择自动搜台,然后对节目进行管理,这一点对于所有平板电视产品来说,基本上都差不多。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