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SMART 鼎力支持美国政府教育投资计划

公司为成功运用课堂技术提供备受赞誉的在线研讨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5-10 作者:pjtime资讯组

    阿尔伯达省卡尔加里市,2009年4月13日—— SMART技术有限公司(SMART Technologies)宣布支持美国教育部最近提出的计划,以改善教师教学效率、完善评估标准和提高学生学习效果。美国教育部长Arne Duncan已宣布根据2009年《美国复苏与再投资法案》(ARRA)对美国各州和学校拨款440亿美元。该基金将部分用于创建21世纪数字学习环境——包括网络和互联网接入、计算机和计算设备、教学软件、交互式白板以及其它交互技术。此外,该基金还将用于教师的技术培训和职业发展。本月,SMART开始为教育工作者提供一系列备受赞誉的在线研讨会,在帮助这些教育工作者获得课堂技术的同时,也获得了最大的投资回报。研讨会为时一小时,主要内容是由大规模地成功运用技术解决方案的管理者提出相关建议。

    过去十年在全球范围内进行的独立调查表明,使用交互式白板能提高学生的认真程度、学习成绩、学习兴趣和出勤率,同时还能提高教师的授课效率。在满足对学习标准的统一设计及支持教师采用一种兼收并蓄的方法教授学习风格和能力各异的学生(包括具有特殊需求的学生)方面,SMART Board™声誉卓著。在2007年名为《致英国儿童、学校与家庭部的小学交互式白板扩展项目评估报告》中,英国教育通信和技术管理机构(Becta)的研究人员指出,“小学生们普遍热衷于使用交互式白板,因为白板清晰可视(‘我们能看到!’),通过触摸就可以轻松使用信息通信技术,而且还使课程内容更加丰富多彩。”

    SMART首席执行官南希•诺尔顿(Nancy Knowlton )表示:“态度积极的合格教师,再加上最新的工具和资源,是21世纪进行卓有成效地教育的基础。对于美国教育部投资这些计划改善教学,我们非常赞赏。”

    SMART在美国

    2008年,美国共售出近267000台各类交互式白板,其中SMART作为主要的供应商,占据了60%的市场份额。该数据来源于独立调查机构Futuresource Consulting,该机构已经在全球范围和各国对业界销量进行了长达8年多的调查。除了使用最为广泛的交互式白板,SMART还销售为客户创建教育和业务解决方案的其它各种交互技术。SMART的教育咨询人员、培训师和销售人员遍布美国各地,并且在芝加哥、纽约市和华盛顿设有办事处。

    SMART的产品通过由1600多名销售相关人员组成的经销商网络销往美国各地。SMART还在肯塔基州路易斯维尔市与UPS共同经营一个物流中心。

 标签:SMART交互式白板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