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天地伟业智能交通 湖南湘潭全面启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5-09 作者:佚名

    湘潭市智能交通系统开通仪式于4月30日在湖南湘潭热烈举行,天地伟业智能交通系统在该市全面启动,标志着湘潭市智能交通管理系统的技术水平进入国内前列。湘潭市市委副书记、市长余爱国亲自为开通仪式致辞,湘潭市政法委书记刘清林、湘潭市政府秘书长戴碧清、湘潭市公安局长黄桂生等领导出席了本次仪式,会议由副市长谈文胜主持。

    湘潭,是一座已有1200多年历史的古老城市,这里人杰地灵,人才辈出。湘潭是一代伟人毛泽东的故乡,是彭德怀、陈赓、谭政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故乡,也是齐白石、杨度、张天翼等名人志士的家乡。

    为增强市区的治安防控能力,加强道路交通管理,湘潭市于08年末引入天地伟业智能交通系统,并全线采用天地伟业智能交通产品。湘潭市智能交通管理系统由道路监控违法抓拍系统、闯红灯抓拍系统和治安卡口系统组成。目前已建道路监控违法抓拍点95处、闯红灯抓拍路口31处、治安卡口4处,将全市道路管理纳入数字智能化管理平台。该系统的建成与使用,极大地遏制了市区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对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

    天津天地伟业数码科技有限公司,享有中国驰名商标安防知名品牌等荣誉,今后必将不断为用户提供更加先进成熟的智能交通行业解决方案,为科技强警、社会安全提供更有力的保障。

screen.width-480)this.width=screen.width-480" border=0>

开通仪式现场

screen.width-480)this.width=screen.width-480" border=0>

天地伟业智能交通系统现场展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