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对应用于礼拜场所数字标牌的七点考虑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5-18 作者:飘飘

    现如今,礼拜场所包括教堂、犹太教堂和清真寺等,已经成为数字标牌最合理的应用场所。随着大批量的教友每星期都需要获得大量的更新信息,平板显示屏也正在取代公告板和印刷告示上发挥着重要的作用。

    不过,在礼拜场所安装数字网络系统并不同于那些零售、金融、酒店和其它环境中的应用。在这里,专家们提出了数字标牌网络在宗教场所进行安装和规划的7点考虑,笔者也摆上桌面同大家共同探讨一下。

    1 、Paying for the network 支付网络

    鉴于这些礼拜场所是非赢利机构,它们对数字标牌系统的前期支付还是比较困难的。“教会在任何经济环境下都是提倡节俭的,因为它们的生存都是依靠教友。不过因为它们是非赢利机构,它们还无需纳税”, MagicBox的总裁Tom Searcy这样说到。

    一些教会可以将教友的个人捐助用于标牌网络的基金,或者将筹集来的资金专门用于数字标牌的建设。在一些情况下,境外的公司也在主办管理网络,以实现标志或广告在屏幕上准确显示。

    2 、Working with house of worship staff and volunteers 与礼拜场所的成员和志愿者一起工作

    几乎每一项决策都是通过相关委员会做出的,所以说越是有太多的人参与,越缺少技术的洞察力。许多人人对这些委员会的志愿者和非专业志愿者的看法也是不同的,需要根据有利或不利这两种不同的情况而定。

    “事情的关键是,所有的教堂都已经开始认识到这些数字标牌网络的巨大力量,并找出最恰当的方式进行交流”, Rise Vision的常务董事Ryan Cahoy这样说到,“和其它产业一样,他们针对显示器的使用也将有一个非常有条理的计划或目标,正如教堂的有关人士表示说,有必要集思广益进行创造性使用,以适应教会里的各种需要。”

   相关信息: Grace Point教堂为通讯设施添加液晶显示大屏

    3 、 Pleasing the congregation 足以令人兴奋的集会

    宗教机构里的人士对于其这项事宜会有不同的意见,这是不可否认的。因此,这种有关高科技平板显示大屏的思考无疑是涉及到对传统的改变,却也可以更好地激发他人的思索。

    “许多新的设施都在寻求高科技的应用,以为更多教会的更好地开展工作寻求更多的途径,而这项应用于数字标牌的新技术将很有助于帮助这一连接的建立”, Cahoy如是说。

    一些机构都在降低屏幕的外观带来的影响,主要通过采用与建筑和家具匹配的木质结构材料,希望可以与周围环境更好地融合。

    “大多数人都在关注数字标牌提供的相关相关信息,而并不是外观”, Searcy这样说到,“如果有人担心这样问题,对外观较好地控制将很好地避免这一影响。”

    4 、 Finding the internal champion 寻找来自内部的支持

    这种数字标牌网络运营当中的失败还存在一个原因,那就是没有合适的内容更新的时间,进而也就不能更好地利用这一数字标牌网络的益处。解决这一问题的关键则是寻找一个来自内部的支持,使得相关人员对内容的更新和网络的管理负起责任。

    “如果在还没有确定内容人员的情况下,内容管理还不能被充分利用”, NEC显示解决方案公司的商业发展部经理Mike Zmuda这样说到,“关键是要制定相关的内容,以便寻找到的内部人士方便地管理和控制它,为的也是使文本更新更为方便,网站更新也将变得一样简便。”

    5 、 Having the right content 应用正确的内容

    为了确保内容的定期自动更新,而且还能保证准确的宗教设置,Multi-Media公司的总裁Mike White还表示要建立一个书面的内容管理方案,并确保在网络上的拍卖正常进行。

    “这是很少能够做到的,完成这项工作也是一项艰难的任务,一旦内容的管理没有得到保证最终还是会造成麻烦的”, White还表示,“如果不能保证内容的新鲜度和及时更新,人们将不在注意数字标牌显示屏上显示的内容,甚至会采取更为极端的立场,来反对这项技术的推广。”

    应用案例:数字标牌网络在阿联酋550家清真寺中得到应用 

    6 、 Getting content to the screens 让内容在屏幕正常显示

    目前,很多礼拜场所还没有全职的IT人员,因此何时将数字标牌网络引入也是一大关键,这将直接影响到相关内容在屏幕上的播放,相关专家往往选择软件服务模式和局域网/广域网模式进行管理和控制。

    一家数字标牌软件供应公司的员工Cahoy这样说到:“为了向数字标牌系统提供更大的灵活性,相关软件可以对相关的内容进行控制,并精简了教会在设置和维护服务器与网络基础设施的成本支出。此外,它还可以帮助教会将该系统纳入经营预算,并提供一个可预算的月费和年费的支持计划。”

    “我尚未在众多教堂中看到数字标牌服务软件的应用,这是因为这种特殊环境当中的人们热衷于购买物件并完全占有”, MagicBox的总裁Searcy还这样表示,“他们并不想知道该议案是不是会继续推广下去,即使它的相应花费并不太多。如果该产品确实有很大的利用价值,他们宁愿筹集更多的资金,并乐意推广这一数字标牌系统。”

    7、 Finding an ROI 寻求最大的投资回报率

    当然了,对于数字标牌部署者来说,亟待解决的问题还是——“投资回报率在哪里?”在礼拜场所同样是这样,然而,在这一特殊的情况下,投资回报率并不一定是货币。

    “如果我可以将公报里的三至五页删减去,或者增加捐款,这就会有一种变相的存储了”,Zmuda这样说到,“但是我们所看到的实实在在的回报率还是会表现在通信的改善上。”

    还有一些人将其成为信息回报率或目标回报率,但是其底线是在教会场所中数字标牌网络会被成功部署。我们也有理由相信,如果这一方案能够被多次成功应用,将会有越来越多教会选择并部署之。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